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629日,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集中前往扬州烈士陵园开展了“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瞻仰了烈士生平,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党员初心使命,认真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继续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部门组织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勉工作,积极有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有序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声誉,更好地服务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971648 传真:0514-87971648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