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处(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继续教育处2021年教职工学习教育计划》和《继续教育处2021年党员学习教育计划》,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学院)在教学主楼8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部门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副处(院)长洪秀兵主持了学习活动。

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阶段,由副处(院)长洪秀兵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和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要章节和重点内容。

在党员学习阶段,副处(院)长段海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四两章,使党员更清晰地了解到我们党在1937年7月7日至1949年10月9日期间取得抗日战争和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更深刻地体会到“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

通过党史学习回顾,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沂蒙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还有两弹一星”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贡献力量,以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工作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971648 传真:0514-87971648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