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助学 > 正文

自考助学

自考助学简介

    扬州大学的自学考试工作始于八十年代,是江苏省较早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之一。二十多年来,扬州大学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方针政策,始终把开展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作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重要任务之一,为国家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较高素质的应用型、实用型人才。扬州大学各自考专业的毕业生能够学以致用,大多数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我校自考工作的着力点,学校不断更新观念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保证自考工作的均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近几年来,学校积极开展自考助学教育工作,现有14个专科、22个本科和32个独立本科段专业获准进行助学。

  学校的自学考试管理工作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学校2001年被扬州市评为社会助学先进单位;2003年被表彰为江苏省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同时学校自学考试助学中心被表彰为江苏省自学考试先进助学单位,2007年被表彰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2013年被评为首批“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12所之一。

  经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我校目前有秘书学等68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教学班进行招生。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学习。学生修完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发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我校联合盖章的毕业文凭,并进行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其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将授予相关学科的学位。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971648 传真:0514-87971648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